close

直以來沒有深刻的感覺…但隨著年紀增長,

想法成熟對於一些事情的感受變得更加敏感與容易感動!

 

從小到大我過著衣食無缺、無憂無慮的日子,

從小學時的單純天真、中學時的叛逆、高中、大專時的成長蛻變…

出社會後的成熟獨立…

 

一路走來,家人給予我很大的自由與空間,

始終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包容與付出、不求任何回報……

 

我在家中排行老么,相對的獲得更多的寵愛與關注,

天冷了怕我穿不暖、有沒按時吃飯、怕我錢不夠用、

怕我受委曲、捨不得我作家事怕手變粗糙難看…

好多…好多…的擔憂……

無論我的年紀多寡,在家人心目中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有二個媽媽,(一個是生我的媽媽、一個是大我10歲的姐姐)

她們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二個女人!

 

雖然我常跟媽媽鬥嘴,有時總是把她氣得說不出話來,

但那是我愛一個人的另類表達方式………好氣又好笑的情形常在生活中上演!

 

二年前媽媽的身體出現狀況,當下更讓我感覺到媽媽在我心中有多重要,

也更學會珍惜彼此間的感情!還有我那三不五時說出的「我愛妳」,

是認真的,雖然妳嘴上說我嘔心,但我知道妳心裡可是甜滋滋的呢!

(噗…別懷疑!我也是會撒嬌的,呵呵……)

 

再來就是我姐姐啦!雖然我常跟她沒大沒小,但在我心裡可是長姐如母、很敬重姐姐的!

姐姐有自己的家庭,但還是一直為這個家付出,也因為有她,才使我的生活過得如此自在,

隨心所欲作我想作的事情………

 

雖然姐姐常調侃我,沒煩惱、沒壓力,上班工作是在作身體健康、作善事…

說真的,當下聽了是有點不服氣啦!誰沒煩惱與壓力呀!

但仔細想想她說的好像也是事實,呵呵…

因為跟一般人比起來我真的很幸福,我的煩惱與壓力是多麼微不足道呀!

 

我很愛我的家人,妳們的關懷與舉動常會讓我感動與窩心,

我不擅表達情感,外表看似冷漠,但心裡早已暖呼呼的,

我感謝天主給我那麼棒的家人,有妳們我真的很幸福、很感恩,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